其實我發這篇很可能會被罵 (破壞行情)
但是有這些東西的玩家真的賣的太誇張了 (賣太貴了)
仔細看完這篇對您們玩漂流絕對有幫助!!
先說鋁礦系列 (採集)
現在很多新手要做東西的玩家都會問:鋁礦要去哪打阿?
不過很多人會說:去克蘭村上面的石窟打石怪就會掉鋁礦。
不過講真的在那邊打鋁礦不見得好打!!
如果需要大量鋁礦的玩家要打到民國幾年?
因為再那邊鋁礦算的上是稀有物!! 所以並不容易一次打很多!!
那...是否有地方能夠一次收集很多呢? 是的!! 可以!! 有地方!!
沒錯!! 別很天真的以為他們一次賣好幾組鋁礦都是用打的!! (請往下看)
首先準備一條獨木舟到達北島最上面有個海螺的地方,
請一直線往左開,越過地圖畫面,一直往左,你會看到有個侏儸紀公園的圖案
請登陸吧,別說會沉船。(一條獨木舟我可以開3次往恐龍島)
上岸後就別打怪了,遇到怪就登出吧,(別說我害你被秒 = =") (有90級的恐龍)
然後沿著路往上走,第一個洞別進(裡面沒啥),賣武器裝備的洞是真的,
到達第2個洞裡面找一下有個礦石採點,沒錯就是那了,(請放心洞裡都沒怪)
鋁礦在那裡算垃圾囉,掛一天最少最少1組半以上鋁礦。
有了大量鋁礦之後就不必跟X商買了,接下來我說說合成,
不懂得人就會傻傻的用 鋁礦*3+柴薪*4做鋁塊,然後2個鋁塊+2個柴薪做鋁板
然後又再鋁板2個做硬鋁板。 (別跟當初的我一樣傻傻的熬夜做)
天啊~~~ 花掉的鋁礦不說,花掉的時間在製作上夠你悶跟無聊的!!
(做1個硬鋁板要花12顆鋁礦,耗時14分鐘)
現在我來教你們做出鋁板跟硬鋁板以秒計算
有了上面的採集步驟獲得大量鋁礦之後,開始準備合成,
(請不要一步登天丟整組下去合,失敗你會X死。)
合成第一格請務必放鋁系列的物品(例如鋁礦,鋁礦砂,鋁塊)
第2格請放 "花崗岩" ,當然你要放其他東西我也不反對,
不管放木材也好,雜物也好,我都試過了,我覺得放花崗岩成功機率最大!!
照我上面做,你會發現鋁板原來這麼容易就合出來,
要是失敗也不要罵,因為失敗的機率真的很小,
你用1顆鋁礦+花崗岩合出一個鋁板或硬鋁板就足足回本好幾倍了,
如果合到鋁礦砂或鋁塊,請再合一次,一樣後面放花崗岩,
要合硬鋁板也是,但是硬鋁板成功機率本來就不高,這點要清楚,
有人是說用鋁板+鋁礦合出硬鋁板的機率比較大,
我則是一次拿2組多鋁礦下去合,鋁板*N,硬鋁板*N,夠了就停,
現在我的硬鋁板還有多出快1組用都用不完!!
這時候你會發現,你煉金術狂飆等級,很多人自誇他煉金術10多級,
我覺得這沒啥,大部份的人都是靠合鋁板跟合油衝上去的。
(怎麼合油最後我會說)

現在再來說磁石的合成
目前磁石真的很搶手(做冷氣材料之一)目前只有釣魚才能取得,
(是聽說打外星人也會掉,可是外星人110級耶,別傻了)
所以說只有靠合成來取得,要合成首先要有 "白銀原礦",(不是銀礦)
時間多的人可以掛釣,最好有豪華釣竿。
白銀原礦我記得我釣到7個,有2個好像是撿到還是採的,(在哪我真的忘了)
共9個,很多人都說:白銀原礦+啥礦石來合會變磁石,
以我失敗多次的例子來說,我發現用紫水晶最好合,合5次5次都成功。
紫水晶在日本的洞穴裡可以採的到。(洞穴很好找,在岸上附近)
但是紫水晶並不好採,掛大半天差不多10顆左右吧。

最後合油 (輕油,重油,焦油,原油) 不求人!!
上面這些油都很熱門尤其是輕油,新手做原油加工設備不是件簡單的事,
就算有要提鍊也要花20分鍾 (有冷氣機也要17分鐘)
下面我教各位如何以"秒"獲得!!
首先要做台 "離心機" (只有2個功能又不常用,很多人都說是廢物)
製作離心機非常簡單,用檯鋸做!!
柳安木材*7,木製大齒輪*3,木製小齒輪*5,皮帶*4 = 離心機
有了離心機之後,接下來就去採椰子,沒錯就是處處可見的椰子,
2個以上就用離心機去提煉椰子油(重點是不需要提煉時間)
提煉出椰子油之後,打開合成畫面,
第一格放椰子油,第2格就隨便放了,例如不要用的雜物,
合到其他油再合一次,合到原油就不用再合了,應該不會再變化了。
反正椰子好採,若合到其他油都可以重覆一直合,合到輕油不難。
這時候你又會發現合到輕油,重油,焦油,原油煉金術又狂飆,
尤其是輕油跟重油加煉金術的%數加很大。
(很多人都用這招洗煉金術的%%)
然後高價賣出他們提煉出來的輕油重油甚至原油!! (請別效法X商)

採椰子密技:地圖上有個島叫大島,在瑪雅旁邊,上面椰子應該有5~6顆吧。
採完登出換線繼續採。夠用就好別太貪心,這不是單機遊戲。

今天我把這些招數公佈出來,(或許有人已經知道了)
但是不知道的是那些新手跟沒爬過文的,更是因為有些人透漏只透露一半,
怕影響到他們的買賣,但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明明就是很好取得的東西,
然後高價賣那些新手或不知道秘訣的人!! 藉由此公佈出來希望大家都知道!!
希望大家不要惡性循環,多幫一點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