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屬性一轉職業配點I-地殺手篇

=基本能力=

ATK=(等級*1.4+STR*2)*110%
DEF=等級*2.6+CON*1.75
MATK=等級*1.4+INT*2
MDEF=等級*2.2+WIS*2.2
SPD=等級*1.6+AGI*1.8
隱藏加成:受攻擊損傷-約10%、被反擊率微幅下降、
初階魔法威力微幅提昇

專屬裝備:殺手披風(+ATK10~80,等級越高能拿到的
越好)



相較起來地系或許是比較偏向防禦型的屬性,但也由於受攻擊的損傷較低,練成殺手時能夠擁有較高的耐久力。利用地系的防禦加成而練成的殺手,其實也有不錯的成效。以下整理地系殺手參考配點,以轉職100等為準。



=力體型地殺手=

STR 330↑
CON 140~200
INT 0
WIS 29↓
AGI 30↓
除了攻擊力外也重視防禦力的類型。在一定程度,算是兼顧了地系的高防禦力特質。WIS 29的"土岩之牆"能抵抗除了風系的"極"以外的物理系技能,因此在下在此建議點出來。此類型在中、小型任務時有不錯的實力,至於大型任務則稍有SP不足問題。


=力敏型地殺手=

STR 320↑
CON 110~150
INT 0
WIS 29↓
AGI 50↑
除了攻擊力之外,重視敏捷的力敏型,或許不能完全發揮地屬性的高防禦特質,但若有土岩之牆,在單P時的實力其實不低,面對戰士型對手,只要自己速度比對方高,受到的損傷會低很多。小型任務,尤其是對手都使用物理攻擊時,甚至能單打獨鬥過關。大型任務則還是有SP不足問題。


=力體型地輔殺手=

STR 300↑
CON 140~200
INT 0 or 4
WIS 38~48
AGI 30↓
力體型的延伸版。捨棄部份攻擊力而轉提升SP量,或許在傷害值上會有少許差距,但卻能提高一定幅度的續戰力。點出藤之纏繞或著石化,可以看個人需求而定;雖然輔掛時還是女神技一"塵封術"來的好用一些,但地系的封印技持續回合較長,在敵人抗性較低的中小型任務時可以打得較輕鬆點。在有"崩"之後的現在,或許算是不錯的選擇。


=力敏型地輔殺手=

STR 300↑
CON 110~150
INT 0 or 4
WIS 38~48
AGI 50↑
力敏型的延伸版。為了提升續戰力而點的WIS,和力體型地輔殺一樣可以自行選擇點出藤之纏繞或石化。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續戰力,次要才是在自己或幫人解中小型任務時可以用來對付抗性不高的敵方。至於PK方面,其實還是和力敏型相差不遠,因為戰士對法師放封印技的命中率並不高;主要還是對戰士比較有優勢。


=純力型地殺手=

STR 400↑
CON 150↓
INT 0
WIS 29↓
AGI 10↓
雖然說基本配法還是將大部分的點數配在STR上,而其他則壓低,但不可否認地系的"土岩之牆"確實有不錯的強度,因此可以點出來使用;雖然純力型很難先攻,但被打到後再放這招一樣可以爭取到許多時間回復。


=純力型地輔殺手=

STR 370↑
CON 150↓
INT 0 or 4
WIS 38~48
AGI 10↓
純力型的延伸版,相較之下的差距是擁有較高的SP量,能夠放較多次技能。至於是否需要點到石化,還是一樣建議看需要而定。若是不是很在意,甚至可以把WIS點到一定量,但INT不點,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其實地殺手的攻擊力也算是不低的,再加上同樣配點下,地系受到攻擊的平均傷害值是最低的,善加利用的話,地殺手能發揮的實力也是挺可觀的。


第二篇...還是一樣請大家多給意見
話說才寫完兩篇,在下就發現目前在下寫的殺手型還算是最好寫的..OTL
偏防或速度型的,有的會有三修或轉非自己所屬類型的案例在。
等候面寫到的時候大家大概就會懂得在下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