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屬性一轉職業配點I-火殺手篇

=基本能力=

ATK=(等級*2+STR*2)*110%
DEF=等級*2+CON*1.75
MATK=等級*1.6+INT*2
MDEF=等級*2+WIS*2.2
SPD=等級*1.6+AGI*1.8
隱藏加成:傷害值+約30%、被反擊率微幅下降、初階魔法威力微幅提昇
專屬裝備:殺手披風(+ATK10~80,等級越高能拿到的越好)


火殺手,是目前一轉職業中殺傷力最高的職業。火屬性的攻擊加成,配上殺手的職業加成,使這職業在任務中常擔任打手的角色。以下乃針對此職業的各種配點方式做出分析。配點模式以轉職100等為準。



=力體型火殺手=

STR 330↑
CON 140~200
INT 0
WIS 18↓
AGI 30↓
此類型火殺手,算是較為基本的類型,同時擁有一定的血量與高殺傷力,較適合解任務時使用,SP也有一定的量,在解較小型任務時較沒有吃補的困擾。解大型任務時則必須靠隊友輔助,才能發揮全力。


=力敏型火殺手=

STR 320↑
CON 110~150
INT 0
WIS 18↓
AGI 50↑
在敏捷上提升較多的火殺手,由於血量較少,較不適合解大型任務,但有較快的出手速度,要是使用得當,在單P或團P時都能有一定的威脅力。解小型任務時也有不錯的表現。


=力體型火輔殺手=

STR 300↑
CON 140~200
INT 0
WIS 42
AGI 30↓
算是力體型火殺手的變化型,由於中後期大型任務需要較高的持久力,而火戰士最高殺傷力的技能"熾"也需要耗費大量SP,因此這類型的火殺手也開始變多。雖然基礎攻擊力和純火殺有微幅差距,但相對的能提高一定續戰力,中後期有不錯的表現。


=力敏型火輔殺手=

STR 300↑
CON 110~150
INT 0
WIS 42
AGI 50↑
力敏型火殺手的變化型。有高SP量,再加上不低的速度,再加上命中率極高的輔技"混亂術",在PK場上佔有不錯的優勢。解任務時雖然血量稍少了些,但由於SP量的關係,有不錯的續戰力。


=純力型火殺手=

STR 400↑
CON 150↓
INT 0
WIS 11↓
AGI 10↓
捨棄其他配點,專心追求高攻擊力的類型。由於幾乎不能先出手,在團P場上其實並不能有太大的優勢,但若出手時出手攻擊對方高等角色或放箭雨,則能造成極大傷害。這類型雖然有高攻擊力,但極需要隊友的輔助,否則無法發揮全力。若CON值壓在110以下,則屬於更極端的類型,雖有高殺傷力,但相對耐久力低,需要投資大量金錢購置高級裝備才能維持一定程度的耐久力,而且大型任務時對隊友輔助的依賴也會更高。


=純力型火輔殺手=

STR 370↑
CON 150↓
INT 0
WIS 18~42
AGI 10↓
純力型火殺手的延伸版,為了避免後繼無力的問題,犧牲了些許攻擊力,換來一定的SP量。相較起來擁有較高的續戰力,但速度方面還是須靠隊友拉高平均速度。



火殺手擁有極高的殺傷力,算是容易上手的職業。若是培養得當,在各方面都能成為相當的助力。原本剋屬的水系,也因為職業技"暗殺"的幫助,能打出不錯的數字。希望在這篇中能讓各位了解自己想要的培養方向,而培育出適合自己使用的火殺手。


以上是在下一點淺見,若有錯誤或其他不錯的配點方式,希望各位大大給予指正。
若是反應不錯的話,其他屬性及職業的配點建議也會貼出,希望大家多給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