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能終于在期盼中出現了!雖然罵的人也不少!但個人覺得技能還是不錯的,雖然也有問題!個人評價如下:
戰士系列:

殺手:暗殺--技能解說:在對方有封印狀態下造成極大威力(有狀態威力約2倍)
非常之好的技能!而且可以說有點變態了!將來任務中主力中的主力!
相信網龍是打算把殺手打任務的能力提高到極致!任務越來越難,怪的HP也越來越多!相信用不了多久怪HP破10万就會來臨!將來打任務沒有個高擊殺手一定會很痛苦的!PK中也有一定優勢!1万HP的武士或者牧師不倒的神話將要完結!
試想:定技+火熱+縮水/詛咒+爆擊+職業技能,攻擊效果大於12倍!
評價:任務:S         PK:B

武士:聖殿之盾--技能解說:技能使用後單體魔法反彈效果大約3回合
相信網龍出這個技能是爲了縮小同樣屬於防禦型人物的牧師與武士之間的差距!在以前武士比牧師起碼低了好幾個級別!相信將來過任務的時候,武士也有發揮的空間!自己高防,高HP,現在還會魔法反彈!任務中幾乎可以告訴隊友!不用管我!有我呢不會滅團!隊友壓力也小不少!PK中,因爲現在法師攻擊力太可怕,而且是多体!有了他對方法師也有所顧忌!
試想:高級任務時候,地系女神技能+職業技能+會土墻+高HP高防的武士!大家都會很安心吧!
評價:任務:A          PK:B

騎士:騎士精神--技能解說:技能使用3人2回合不重任何狀態(封印)
(不討論法騎,因爲那是少數而且是逆天型的)
以前的騎士除了敏快還有什麽優勢呢?沒有了!攻不高,打不死人也打不死怪!防血低,不飛也非常容易倒下!PK沒有多個風戰和你箭雨配合也沒用!一個箭雨不過600點HP而已!任務根本沒有人要你,PK也很難有隊伍要!(定技命中也超低)!但有了這個技能相信騎士戰士也能混到隊伍一起任務,PK!特別是戰士隊伍喜歡要你,因爲法師抗定技遠高過戰士!沒有攻,又定不住的情況下!放下職業技能吧!
試想:這個技能的出現感覺是給乞丐找到了個工作!過任務,PK都能去了!
評價:任務:A  PK:B+(PK中其實效過不明顯!其實大多數PK中都是不是你秒殺我,就是我秒殺你的!)

法師系列:
智者:詛咒--技能解說:降低防禦力5成(職業技能中問題最爲嚴重的技能)
首先不說智者是法師裏面的打手!問題是這個技能與縮水衝突!這個技能降低5成防禦!縮水雖然效果沒有這麽多,但縮水是降低雙防,雙攻!這樣下來水智者就少職業技能了!其他智者感覺者既能還不錯的!相當與給其他智者一個另類縮水技能!但水智者就虧死了!
建議修改如下:
智者:洞察--技能解説:降低屬性相克效果20%,或者爆幾幾率提高2%!(對單個怪釋放,3回合,屬狀態技!)這樣也許比較實在!
評價:不知道怎麽說!技能是針對所有本職業人物的!現在卻把水系排除!

牧師:安息--技能解說:戰鬥中讓已死亡的人物3回合內無法復活
個人覺得此技能很好的!網龍也考慮了牧師雙高防禦,高抗定技!高INT的牧師還有高攻擊+高定技命中!過於BT了點!而且牧師在PK中其實效過也不是很好!所以這個技能提高了牧師在PK中的作用!過任務的話牧師已經夠可怕了!所以技能是針對PK的!
評價:任務:A+(牧師本有水平)!  PK:A(高雙防+高抗定技!加上這個技能,戰術有了更多的變化)!

先知:預言--技能解說:三回合內重到狀態技能該回合結束狀態技能消失(封印)
其實是很好的技能!可以說是騎士技能的減裝版!因爲先知職業本身就有定技命中提高,敏提高的天生屬性!而且法師加INT不單只加攻擊還加定技命中與MISS!所以職業技能上相對於同類型的騎士也弱了一點!不過效果也還是不錯的!打任務被石化也不用登出了!PK就算第一回合被定,第2回合一樣恢復如初!很不錯的技能!
試想:如果先知技能和騎士一樣!那麽法係就高攻擊+高定技命中+高抗定技能+高敏!牧師還有高雙防禦!那麽戰士乾脆集體自殺好了!玩不下去了!
評價:任務:A PK:A

小弟有4個號,大多都玩過,所以幾乎對大多職業都比較了解!
100風騎士,92水智者,88地武士,57火智者!
和我一起玩的好友95水牧師,102火先知,114火智者,97火殺手!
這些號小弟都在玩!所以應該比較了解各種優缺點!

以上評價完全是小弟個人見解,綜合了每個職業的特點與職業技能所做出的評價!應該比較客觀!沒有太多主觀意識!有其他見解的請跟貼!大家一起討論!

說牧師弱的小弟非常之不明白!牧師可以強到讓人讓逃跑!120+的魔攻1200+!的小雷打牧師60點hp,1100+的物攻的真暴風斬也只打600+!小弟前久有專門的文章討論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08897&parent=1702&sn=2929&lorde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