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死啊...加奈應該不太容易死,是自動吃補HP設太低或越級太多打怪吧= ="
不知道你和加奈等級和掛的地方,只好給你一點基本的建議。首先,去基督村拿聖十字(+HP350)給加奈裝,之後人和加奈都拿弓,跟著等級去挑掛點。
1-10 小雞農場
11-20 南島最上強甲
21-41 松藤,先掛36花,經驗太少時可換4X花
41-54 司徒華島2/F藍幽靈
54-63 南極1/F雪狼和雪熊
63-7X 黑風洞1/F海盜
7X-88 長安皇陵山洞山賊
88-100 日本山怪
以上是就不會爆裝和單掛的建議,真正要幾等去,還要看能不能一回合秒一隻怪,不然打太慢又傷補,效果比打低等怪還差。
另外要留意的是,敏和力的調整,力以合擊或不合擊都能一回合打死一隻怪;敏一定要先攻和合擊,把人和寵spd保持在10以內,不要調一樣,最後就是spd高那隻打出的傷害要是怪的80%HP左右,經驗會多一些。
如果要練快一點,可以在4X等左右考慮找人組隊掛輔,掛輔方法,請參考精華區或板上其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